佳聽(澳門)聽覺中心
  • (853)2883 2010

聽力保健專家

聽力保健專家經過培訓,可以進行聽力測試,以及推薦和選配助聽器和輔助聽覺輔具。


他們將與您一起確定您的聽力是否受損,並推薦改善聽力的解決方案。

2.png

以下項目教您如何準備預約並解釋可預期的內容:  


在您約見之前

請注意您聽力困難的情況或環境:該資訊非常有用。考慮帶朋友或家人一同前往,以分享他們的觀察。


在您約見期間

雖然每位聽力保健專家都有自己的流程,但您的預約通常包括資料收集、非侵入性耳朵檢查和聽力測試,以及檢視結果。

3.png


在您約見期間,此過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驟:


1
資訊收集

可能會要求您填寫基本表格。您將被問及您的聽力歷史,以了解可能影響您聽力的任何醫療問題。溝通評估可用於確定您在何時何地遇到聽力困難。

2
耳朵檢查

檢查您的外耳、耳道和耳膜。這項檢查並非侵入性,亦不會令您感到不適。


3
聽力測試

聽力測試在隔音室或聲音處理室進行。您會被要求表示自己各耳朵是否聽到各種聲音或音調。

4
檢討結果

聽力保健專家會與您一起檢視測試結果,並確定您的聽力是否受損。如發現您的聽力受損,保健專家會與您討論治療方案,包括溝通策略、助聽器和其他聽覺輔具,如有必要,可能將您的個案轉介至其他專科醫生。


如果您可以從配戴助聽器中獲益,您將有興趣了解數碼技術所取得的巨大進步,

包括全自動性能。而且助聽器比以前細小得多。


了解更多


4.png

回最頂